醴陵拼团购房63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夏季买房必知的6大问题 看好这几点买房准没错!

发布时间: 2016-06-27 14:34: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46次浏览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2016年的夏天就这么来了。可是不要小瞧广州夏天的威力,烧烤模式已经开始。由于天气的原因,大家一般都选择天朗气清,处处好风光的日子出门,炎热的夏天大家都愿意呆在屋里吹空调吃冷饮,不愿在烈日下奔波看房,但是,大家忽视了,夏天才是买房置业的好时节,是检验房屋真善美的真理标准。


由于夏天的雨水较为丰富,日照时间长,可以让买房人对房子的建筑质量看个明白,尤其是通风、排水、采光等细节问题。所以购房者们不要因为炎热的夏季,而放缓购房的脚步哦!

今天小编为你整理出夏天看房、买房需要注意的6大事项。看明白这6点, 夏季买房置业就足够了!  

1.查看户型是否通风

房屋通风情况也是购房者关心的一点,更是房屋需要考察的重点。大部分购房者多会选择南北通透型房屋,只要小区的容积率合理,把房间的窗户打开,都会有自然风吹进,保证了空气的畅通。

2.早晚各看一次房 观察房屋采光情况

由于夏季白天气温高,大部分的购房者往往将看房时间选在太阳下山后或傍晚,但此时房屋的采光情况很难判断。要想选一套优质房源,最好选在晴天,早上9:00前和太阳下山前各去看一次房。早上9:00前可充分考察房屋自然光采光情况,而傍晚看房则是考察房屋是否有西晒的好时机。

3.充分了解小区周边设施及环境

有些小区靠近某条交通主干道,白天混凝土等大型卡车禁行,可一到晚上车流量很大。夏季开窗通风,噪声污染会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质量,夏季晚上看房感受一下周遭的居住氛围是否清净,对于这方面有要求的人可谨慎斟酌。  



4.雨水能否及时排放及监测房屋防潮问题

夏季天气复杂多变,或烈日炎炎,或突降骤雨,会给人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专业人士提醒购房者,选择住宅时要看周边的交通情况和道路环境设置是否良好,是否会有由于夏季特殊的天气情况带来的交通拥堵或者出行不便的情况,以及雨水难排影响出行和生活问题。另外,检查楼房的雨水管道是否完好,能否保证雨水的及时排放,避免雨水渗入屋内。

同时,夏季上海连绵的阴雨天气相对较多,各位购房者,应先把室内防潮问题较为关键。特别是一些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偏向于购置低层住宅,一般底层接近地面,附近的管道井较多,墙皮与楼板防潮问题更为重要。潮湿的房屋会使人生活感到不适,为了老人和小孩而选择的低层住宅,但老人和小孩的抵抗力比较弱,长期在潮湿的环境中会对身体健康状况有影响。现在有些小区底层住宅往往高架一段,底下做半地下室处理,能对防潮起较好作用。

对于底层管道返水问题,要仔细察看底层管道是否加粗或进行了其他技术上的处理。若排水设施不全,底层管道返水现象严重,千万不要购买。

5.小区环境卫生不容忽视

现在小区花园流行园林水景,有利有弊。实际生活中,国家规定的园林用水不允许采用自来水,只能用中水,而且居住区大都在水景的建设手法上采用水泥驳岸、亲水平台等的硬质人工湖岸,这样有死水构造的水景经过一定时间水质就会变坏,加上炎热的夏季小区青草绿叶繁茂,若管理不好,夏季可能会滋生细菌、蚊虫、苍蝇等,破坏生活环境。

6.关注电容量大小

夏天是用电的高峰期,各种家用电器的使用频繁,用电达到空前高峰,如果住宅的供电容量太小的话,许多方便日常生活的家电用品就只能歇业,变为生活的累赘。因此,专业人士提醒购房者,购房之前必须先弄清楚住宅供电容量的问题。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