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110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106国道本月底修缮完成 渌江河正加快治理

发布时间: 2016-11-10 15:48:09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2次浏览


11月9日,醴陵市委副书记、市长康月林接听“12345”市长热线

株洲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寻慧蓉)今天上午,醴陵市委副书记、市长康月林接听“12345”市长热线。两个内,共有15位市民打进电话咨询、投诉。热线结束后,康月林现场将市民反映的问题逐一交办,并承诺在五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民生类】

陈女士:每次出门办证都要跑好多个部门,实在麻烦,请问政府在方便老百姓办事方面有没有什么计划和措施?

回复:为呼应群众办事方便的期盼,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体系,醴陵市正积极推进“一门式”政务服务,全面推进“自然人”和“法人”办事制度改革,目前,陈女士所在的来龙门街道“一站式”便民服务中心已经投入使用,可以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仙岳山、阳三石、长庆示范区的一门式政务服务中心也已经进入测试阶段,不久将投入使用。此外,国瓷街道的一门式政务服务中心也在加紧建设之中。

张先生:我家住在醴陵市孙家湾,由于106国道现正在进行修缮,每天上下班很不方便,请问咨询106国道何时维修好。

回复:改造路面受损的106国道,是沿途市民多年的心愿。该工程自启动以来,就备受来往车主们的关注。根据我日前从醴陵市公路局了解到的情况,106国道醴陵段将于本月底完成修缮工作,我回去以后会再督促各部门加紧施工,尽快完成工程作业,方便市民出行。

【环境整治】

陈先生:渌江河作为醴陵的“母亲河”,请问渌江河目前的水质状况如何?政府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进行治理?

回复:环境问题现在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我们要坚持标本兼治的原则,彻底将渌江河水治理好。一是我们购置一条打捞船,今后会安排专人每天打捞水体垃圾,减少河面上的水体污染物;二是要进行污水处理,城区所有的养猪户要逐步退出渌江河段,目前工业污水处理厂已基本建好,今后工业污水经处理后才能排放到渌江河内,要加紧完善排污管道建设,控制生活污水的排放;三是从源头治污,渌江河源头在江西,污水处理还必须协同合作,彻底整治。

刘先生:醴陵太一市场外面秩序混乱,宰杀活物的气味导致周边环境被污染,希望加强管理。

回复:您所反映的情况,我也曾到现场进行查看,对太一市场的具体情况也非常熟悉。解决这个问题,一是加派人手,加强整治力度,规范太一市场周边环境秩序;另一方面,根据长期规划,市委市政府决定将该市场迁至别处,彻底解决该问题。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