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172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2017株洲已成交19宗地 土地市场交易日趋活跃

发布时间: 2017-07-28 11:42:28

来源: 株洲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83次浏览


根据市房产局发布的2016年上半年株洲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显示,我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呈现销售较快增长、价格温和上涨等特征。市统计局数据显示,上半年城区售房20707套,同比增长20.42%。虽说7、8月是楼市的传统淡季,但就目前株洲市场情况来看,延续上半年的火热,楼市并没有“降温”迹象。

近三个月以来,市区多楼盘开盘,成交火热。据不完全统计,接下来的数月还有十余家楼盘新面世,且多集中在天元区。随着高品质楼盘大量入市,业内人士预测,房价或将慢慢走高。而纵观土地市场,2017年以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挂牌28宗土地,现已成交19宗土地,从7月份的土地交易情况来看,我市土地市场也是颇为火爆。

前两日,株洲土地市场的一条消息刷爆了楼市人的朋友圈。7月24日成交的【2017】网挂第019号宗地,位于天元区48区,该地块创下近年来竞价时间最长纪录和竞价次数最多纪录,总共508轮报价,最终由湖南省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成功摘得,成交价30102万元。

据了解,2017年以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挂牌28宗土地,现已成交19宗土地,7月的土地市场尤为火热。7月14日,【2017】网挂第011号宗地成交,位于天元区武广新区,竞得人为株洲翡翠金轮置业有限公司;7月21日,【2017】网挂第017号宗地,位于荷塘区,由株洲市鼎辉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美的全资子公司)竞得。加上7月24日成交的天元区48区地块,土地市场交易日趋活跃,供需两旺,业内预测土地市场极有可能还会升温。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