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239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10-26 09:00:15

来源: 北京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6次浏览


;   本报讯京西站搭火车,不必再挤地铁公交,直接从者从铁路方面获悉,自明天起至12月31日,K7754/1次列车改经北京站、北京西站运行。在此期间,K7751次列车13时36分由北京p>

  据了解,这趟列车从北京站开往北京西站,从北京站开出后一路向西,经由“北京直通线”运行。这条铁路是至今北京市唯一一条建设在地下。在进入北京西站前才回到地面上,共在地下运行十余,穿越北京城东西。

  记者对比了从北京站到北京西站乘坐公交车、火车是最为方便快捷的。如果旅客选择乘公交车从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可以乘坐9路公交车,,旅客还可以绿灯,且票价为10元。

  如果旅客选择乘坐地铁,则需要换乘两次,对于携带包裹的旅客并不方便。一趟下来,乘坐地铁所用时间约25,票价4元,再加上换乘、等车和进出站的时间则需要约40。

  北京站建议,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或APP一次性买好“旅行起点站至北京站、北京站至北京西站、北京西站至旅行目的站”的所有车票并提前取出。如到北京站后未取下一程车票,出站口外(右转)设有东自助取票厅北京西站,以及由北京西站出发去往他地的车票,可以在北京站出站后左转,北京站售票厅设在广场西侧。李博 J255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