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225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五公司”成株洲首家建筑施工特级企业

发布时间: 2018-02-12 13:58:19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5次浏览


2月6日,住建部近日公示2018年度第一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五公司”)成功获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建筑工程、人防工程双甲级设计资质。这标志着该公司成为我市首家建筑施工特级企业。

特级资质是我国建筑行业的最高资质。按照住建部要求,建筑施工企业申请特级资质必须在企业资信能力、科技进步水平 、代表工程业绩等方面具有过硬的条件,包括企业净资产3.6亿元以上,企业近3年上缴建筑业营业税均在5000万元以上,企业具有国家级工法3项以上,近5年具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能够推动企业技术进步的专利3项以上等。

近年来,“五公司”改革发展稳步推进,经济技术指标节节攀升。去年,该公司承接施工任务达190.03亿元,完成产值近100亿元,上缴税收近3亿元,并获得5项鲁班奖,已累计获得鲁班奖18项。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