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94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澳媒:二月楼市很平静 澳布里斯班房价浮动甚微

发布时间: 2018-03-01 10:25:54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4次浏览


    中新网2月28日电 澳洲新闻网刊发文章称,在房价增长上面,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又度过了一个安静的2月。有数据显示,布里斯班没有悉尼和墨尔本那样的经济驱动因素,在整个2月期间,布里斯班的房价浮动甚微,基本上处于停滞状态。

    文章摘编如下:

    澳大利亚的一名分析师库舍尔(Cameron Kusher)表示,2018年2月截至2月25日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的住宅价格下滑了0.3%,布里斯班的房价下滑了0.1%。

    他表示,2018年1月和2月,布里斯班的房价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变化。“布里斯班市场的状况几乎一样,等于停滞了。”

    “我们预计今年剩下的时间也会这样。如果移民增多、经济回暖,我们可能看到市场回暖。市场上有一些来自其他州的需求,但集中在特定区域。公寓市场存在供过于求的问题,影响了其他市场,”库舍尔说道。

    库舍尔表示,布里斯班没有悉尼和墨尔本那样的经济驱动因素。不过他也表示,虽然布里斯班的状况没有发生变化,但昆州的就业市场开始增长。“市场上普遍缺乏信心。”

    库舍尔表示,2018年2月,悉尼房价下滑了0.6%,因此拖累了澳大利亚的整体状况。虽然从整体上来看,布里斯班的房价没有什么变化,但其他州府城市的状况也差不多。

    “其他大部分州府城市的房价都比较平稳或者小幅下滑,这就是我们看到月度房价下降,每个月的年增长率都在减缓的原因。”他说道。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