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52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建发股份:安全与弹性兼具 房地产储备充足

发布时间: 2018-03-09 10:06:56

来源: 国联证券

分类: 行业动态

93次浏览


供应链事务是奠定公司收入稳定增加的柱石,贡献了超越 70%的公司总收入。 2006 年起,公司开端测验从传统的交易物流事务向供应链运营商转型,为上下游客户供应从采购直至送达终究客户的“一站式” 全方位效劳,赚取的不再是价差,而是综合效劳费,降低了运营危险,确保了收益的稳定性。

大宗产品量价齐升

公司供应链首要板块为钢铁、矿产品和浆纸,销量持续增加。一起,2016年起跟着国家供应侧结构性变革、G20 限产等一起效应下,大宗产品市场回暖,价格普遍由跌转涨,估计未来供应链事务收入将大幅增加。

房地产储藏足够,一级土地开发成新赢利增加点

子公司建发房产和联发集团均为我国房地产开发企业 100 强,待开发土地储藏足够,在建项目发展顺利,待售房产估计于未来两年内完结销售,带来逾千亿元的收益。一起,建发房产子公司还承包了厦门湖里区政府旧村改造项目,改造完结的土地将由政府招拍挂,所得收入的 85%将回拨给公司成为收益,有望成为公司新的赢利增加点。

盈余猜测与评级

咱们猜测公司 17-19 年 EPS 分别为 1.30、1.49 和 1.64 元,当前股价对应的 PE 分别为 9.28、8.15 和 7.39 倍。且股息率高于 3%,安全边沿较高,给予“引荐”评级。

危险提示:

大宗产品价格大幅跌落;房地产调整方针加码,房产销售不及预期;一级土地开发进度不达预期。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