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108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株洲征兵工作今启动 高校高学历青年优先预征

株洲征兵工作今启动 高校高学历青年优先预征

发布时间: 2018-03-15 22:16:50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23次浏览


​今日,株洲召开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军分区司令员李波通报了2017年征兵工作有关事项及今年征兵工作的大体安排,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副司令员胡小合主持会议,并传达相关通知。

▲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出席会议。

▲ 市军分区司令员李波出席会议。

今日,株洲召开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军分区司令员李波通报了2017年征兵工作有关事项及今年征兵工作的大体安排,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副司令员胡小合主持会议,并传达相关通知。

据了解,2017年我市征集任务数为1400人,其中为解放军征集820人,为武警部队征集580人。征集女兵24人、直招士官13人、定向培养士官82人。征集大学生910人,其中在校大学生385人,本科生130人,高职高专255人;高中以上学历新兵1397人,占99.8%。

根据安排,今年的征兵工作将分为三个阶段,3月份—6月下旬为预征准备阶段,6月下旬—10月下旬为全面征集阶段,10月下旬—12月份为跟踪管理阶段。同时,要求在6月30日前,年满18岁的男性公民全部进行兵役登记,并按照不低于上年度任务数的3倍择优选定预征对象。此外,还要求把征集高学历青年作为征兵准备的重中之重,做好高校预征工作。要对往年家庭优待金发放,学费补偿代偿、入学资格保留等情况进行清理,确保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落到实处,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

何剑波表示,在征兵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使命担当,把征兵工作作为政治责任抓紧抓好。同时,还要形成军地合力,提高工作质量,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此外,还要保证相关政策规定真正落实到位。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