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88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刚需哭晕!株洲房价最近涨至6765元,河西更是高达7333元!

发布时间: 2018-04-09 09:50:45

来源: 株洲城市建设公众号

分类: 本地楼市

364次浏览


   城建君前言  

城建君前日推出的各楼盘最新报价备受关注,可见房价多么牵动购房族紧绷的心。今天继续带来楼市方面的消息,不过对于刚需来说,似乎又是一场打击,因为株洲房价均价,几乎快追上长沙金星北片区(长沙新盘最集中的区域,又被戏称为长沙睡城,被调侃道“北有天通苑、南有金星北”)。

根据湖南瑞联市场研究中心数据:2018年3月,株洲市区商品房成交均价为6765元(包含住宅与非住宅)。其中,天元区量价居高不下,成交量近40万方,均价高达7333元,再次创株洲房价新高。3月价格出现猛涨,一个重要原因也是华晨神农湾等高价位楼盘的集中开盘。

从最新统计数据分析来看,受长沙落户买房等多重因素影响,株洲市区2017年常住人口并未出现增加,芦淞区及石峰区还出现负增长,特别是石峰区因棚改导致的人口外流严重。而天元区就成了株洲人口区域内转移的主要承载地。天元区楼盘供应量大,但市场需求量也大,因此房价高企,这也印证着“人口汇集的地方,房价越容易上涨”的论断。



株洲城市5区房价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