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128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株洲“就业帮扶进校园”活动启幕 20日百家企业校园招聘

株洲“就业帮扶进校园”活动启幕 20日百家企业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18-04-20 20:11:44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09次浏览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给就业困难学生提供精准帮扶。

“就业帮扶进校园”活动现场。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给就业困难学生提供精准帮扶。4月19日上午,株洲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妇联联合主办的“就业帮扶进校园”系列活动在湖南工业大学正式启动,为我市高校毕业生送政策、送指导、送服务。

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如何挖掘个人优势及核心竞争力?活动现场,人力资源讲师专门为到场的大学生宣讲职场环境、岗位需求、职业生涯规划等,为他们进行了职业指导,以帮助他们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念。

市教育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周玲介绍,本次活动时间为4月19—20日,活动将围绕求职技能提升培训、求职经验分享、求职咨询及简历诊断、现场招聘四个部分展开。主要参加对象为株洲高校2018-2019就业困难的学生。“毕业或者即将毕业的学生都应该积极去适应市场的需求,不能仅仅依照培训内容来求职。”周玲说。20号下午,在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还将举行超100家企业的现场招聘会,有求职意愿的同学可带上简历前往现场。

“从我的感受来说,还是要相信专家,因为专家的话句句都能说到心坎里,让人听了很有感触。”来自湖南铁道职院的毕业生李建滨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帮助自己顺利找到理想工作。 当天,来自湖南工大、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等院校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培训。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