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221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继投资长沙和湘潭后,深圳德思勤有望落地株洲,考察了这些片区!

发布时间: 2018-04-24 11:45:00

来源: 株洲城市建设

分类: 本地楼市

783次浏览


   城建君前言:   


应株洲市委、市政府邀请,德思勤集团近日参观考察了株洲。双方就云龙新城、金山新城、轨道交通枢纽中心、武广高铁新城、枫溪生态新城、50公里湘江经济带的城市顶层规划设计、城市核心竞争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合作意愿。


德思勤有10多年城市功能综合区开发经验,在湖南,已建设了位于长沙南城的德思勤城市广场;今年在3月,又与湘潭经开区签订合作协议,打造60平方公里湘江湾区,其口号是对标粤港澳大湾区,可见德思勤对打造湘江岸线的兴趣。


城建君认为,从取名到定位,长株潭湘江湾这个项目包装得挺不错。德思勤此行来株考察,是否也会在株洲也启动一个湘江湾项目?比如,湘江枫溪新城段,也有良好的自然生态资源及区位条件,德思勤会动心吗?


▲考察团与株洲方面深入沟通


事实上,德思勤高层不是第一次来株洲考察。根据公开信息,2016年10月,公司董事长龙固新,来株考察了武广新城、火车站交通枢纽商业项目, 并表达了合作开发火车站交通枢纽商业项目的意愿。




关于德思勤:

深圳市德思勤投资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旗下设有深圳、武汉、湖南、东莞、北京分公司及华东事业部等多个区域分部。是以城市区域运营、房地产金融服务、房地产全程策划、销售代理、开发顾问、商业及资产管理为主的,国内领先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之一。其打造的城市综合体代表作有:深圳华润中心、深业上城。



德思勤在长沙

德思勤城市广场位于长沙湘府路与韶山路交汇处,距省政府仅1.8公里,是长沙南城的商业地标。其中,德思勤24书店较为著名。



德思勤在湘潭


3月24日,湘潭与德思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联手打造长株潭湘江湾综合创新试验区,以湘潭经开区60平方公里滨江新城为开发提质范围,地块位居长株潭三市的地理核心位置。湘潭对接长沙又出招:联手深圳德思勤,打造长株潭湘江湾试验区!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