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144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帝海集团拟在株洲河西,开发潇湘影视文化创意城,董事长系湘潭人!

发布时间: 2018-05-02 11:51:28

来源: 株洲城市建设公众号

分类: 本地楼市

2197次浏览


城建君前言:   


株洲官方近日会见了帝海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小明(系湘潭人)。会见活动透露:帝海集团、湖南潇影集团,拟与天元区合作开发潇湘影视文化创意城,打造中南地区首个全面融合“产、学、研、乐”多功能的大型影视文化示范引领区。


上月末,城建君在北京朝阳区798艺术区游览时就想:如果长株潭地区也能有这种文创产业园该多好,对于年轻群体,特别是文艺青年来说,又多了一个打卡好去处!希望此次商定的潇湘影视文化创意城,能早日落地成真。



关于帝海集团:


帝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涉足物业管理、基础设施建设、资产经营、商业运营、基金管理、金融资本、能源投资、酒店管理和文化创意等多个产业领域的大型综合性投资控股公司。



帝海集团具有开发大型城市综合体的丰富经验,在北京长安街上开发并持有26万平米的首都地标建筑--北京国海广场。帝海集团以“复制北京国海广场,打造商业地产王国 ”为发展战略。坚持做强做优房地产开发这一传统优势领域,走多元化的发展道路。



  李小明其人  


帝海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小明,系湘潭人。1998年,从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管理学院毕业,并在美国工作四年的李小明回到北京,创办“中房集团新大陆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历经十数年发展,当初20万元创办的小房地产公司,已经成长为拥有200亿元资产的“帝海集团”。


因为曾在国务院、中南海工作5年的经历,李小明将他在北京长安街上开发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命名为“国海广场”,并形成了“城市核心地段,奢华顶级定制”的鲜明特色,近几年来,借国家推进城镇化的东风,李小明在全国各地如武汉、太原、石家庄等地开始复制他的“国海广场”,帝海集团迅速成为商业地产领域一支新锐力量。



城建君注意到:除了株洲,李小明此次还到湘潭雨湖区考察,并表示:雨湖区历史文化悠久、人文底蕴深厚、文化名人辈出,也是他的故乡,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进一步增强了到雨湖区投资的信心。




关于潇影集团:



潇湘电影集团前身为1958年成立的潇湘电影制片厂。经国家广电总局和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以潇湘电影制片厂为主体组建的潇湘电影集团,2003年6月9日在长沙正式成立,其为湖南广播影视集团的子集团,地处长沙市东塘商业圈,占地60517平方米,为全国七大电影产业集团之一。



延伸阅读


湖南首家电影主题文创园,去年7月在长沙开园


2017年7月,湖南首家电影主题文创园红影·潇湘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园,在长沙市韶山中路1号的潇影集团大院内开园。该文创园由潇影集团一支全球化的年轻团队独立运营,以发展电影文化创意产业为核心先导。


产业园拥有白色鸟咖啡馆、静心书店、观自在艺术展厅、在路上路演厅、联合办公等七个影视文化创意产业相关业态,涵盖IP孵化、融资投资、众创空间、“互联网+”体验、产品路演、艺术展示及阅读空间、咖啡与茶文化体验等多元功能。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