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131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株洲荷塘区划分出炉 你家孩子会到哪所学校?

发布时间: 2018-05-05 15:25:04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02次浏览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荷塘区2018年秋季入学安排和学校划片出炉。你家孩子在哪所学校就读?今年如何报名?

荷塘区2018年城区公办小学划片招生范围示意图。

小学:常住户口20日开始网上报名

荷塘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小学招生时间及范围划分:


今年,该区依旧实行网上报名登记、现场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收对象为年满6周岁(2018年8月31日前满6岁,以户口本登记的出生日期为准)的荷塘区户籍子弟(小孩户口于6月1日前随法定监护人迁入荷塘区视为本地户口)和符合条件的进城经商、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小孩的法定监护人在荷塘区经商、务工一年以上且居住在荷塘区的非其他四区常住居民子弟)。

报名时,荷塘区户籍学生需要提供户口本、房产、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外来务工或经商人员子女需准备户口本、房产证或居住证(2018年8月5日之前办理)、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务工证(正规劳动合同,须用工单位法人代表签字盖章),个体经营者可用工商税务证代替务工证(荷塘区)。

荷塘区户籍学生网络报名时间为5月20日——6月2日。6月4日至8日,各小学对网络报名一年级新生进行现场证件资料面审。家长登录荷塘教育信息网或者荷塘教育微信公众号,按提示进入报名专栏,按提示上传资料等待预审就可以了。预审通过后,报名系统会根据报名人数,自动将现场审核证件的时间、地点反馈到网络报名端或家长的微信上。

此外,进城经商、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网络报名时间为6月20日—8月4日。8月5日至10日,家长需携带资料到统一到市五中进行证件资料面审。8月21日,该区教育局将通过荷塘教育微信公众号以及荷塘教育信息网向家长公示学生派位进入的学校。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