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146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湘潭对接株洲放大招:拟在两市交界处打造大型新城,投资300亿!

发布时间: 2018-05-08 13:34:34

来源: 株洲城市建设公众号

分类: 国内动态

72次浏览


   城建君前言  

湘潭市招商引资近日放出重大消息,对外发布243个招商引资开发项目,总投资达到5500多亿元。城建君注意到一个跟株潭融城的项目:天易紫荆湖新城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湘潭芙蓉大桥南端,紧挨株洲高新区新马新城。

信息显示,该新城占地14000亩,投资将达300亿元。如果招商顺利,湘潭县将开启建成区对接株洲城的全新模式。就像城建君此前推文所说的,未来10年内,株潭初步融城可期,这也是我看好新马新城(万丰湖片区)的一个关键因素。

前不久,城建君推文《湘潭对接长沙又出招:联手深圳德思勤,打造长株潭湘江湾试验区!》指出,湘潭市对接长沙有着强烈的意愿。而今天则要说,湘潭县对接株洲河西也是极为迫切的。城建君在此为湘潭市县两级政府积极推动长株潭融城点赞!


   项目招商原文件  
湘潭天易紫荆湖新城建设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
项目所在地位于长株潭城市群半经济圈内,处于株洲市和湘潭市城市结合部,“一城际、双高铁”使项目地的辐射效应倍增,是长株潭地区交通的“黄金枢纽点”;项目所在地拥有湘江水、向东渠、金霞山、龙兴寺、白沙洲、紫荆湖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是长株潭湘江风光带上的“宝石生态芯”。项目通过引进文化创意、动漫设计、休闲娱乐、总部经济等新兴服务产业,打造中部地区的文化创意中心、影视动漫基地、商贸服务新区和湿地宜居花园。

二、项目前期工作:
项目范围内给排水、电力、通讯、排污、天然气、道路等配套设施正在同步建设中。

三、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总规划面积约14000亩(北起湘江,南至湘莲大道,西至向东渠西路,东至芙蓉大道,包括可开发建设用地、基础设施用地、公共设施用地及紫荆湖公园用地、白沙洲用地在内,最终以规划行政主管部门确定的范围为准),
建设湘江白沙洲沙滩公园、体育文化产业基地、儿童文化产业乐园、大型游乐产业基地、城市综合体、大型会展中心、大中专院校、职业技术学院等项目。错位周边现代服务业组团突显文化科教优势,联动周边生态旅游资源强化生态客厅形象,辐射周边产业组团发展创新服务功能,将紫荆湖片区打造成一个产城融合、城景相辅、充满活力、宜业宜居宜游的文化旅游新城,并通过高品质文化旅游项目的建设,形成以文化为核心,旅游为平台,科技为手段,产业为支撑的生态新城。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200亿元人民币。

五、项目效益分析:
园区目前有3万多产业工人及企业高管,未来5年将增加至10万人以上,住宅及生活配套需求迫切,项目范围内二级市场前景广阔。
本项目位于长株潭交通和经济增长的枢纽点,湿地绿心资源独特。投资方参与项目区域内的一、二级土地开发,并自持不少于50%的核心物业运营,在物业销售和运营收入方面获得回报。文化创意、总部经济、影视动漫产品设计制造、休闲旅游观光产业将成为紫荆新城的营运发展引擎。

六、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PPP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