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115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株洲城东2宗地块成交,楼面地价高达5000多元,远超去年最贵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39:32

来源: 株洲城市建设公众号

分类: 本地楼市

263次浏览


   城建君说:  

株洲土地交易市场,经历3月的火爆、4月的低潮后,5月似乎又迎来了高潮。今天,株洲城区又有两宗地块成交(2018网挂第069号和第070号),其为姊妹地块,位于荷塘区水竹湖综合开发片区。

从成交价格来看,溢价率均超过130%。因土地容积率很低,城建君估算下来,069号地块楼面地价突破了5000元每平方米,070号地块也接近5000元,远远高于去年最贵地块(位于武广新城紧邻二中初中部,被恒大地产竞得,楼面地价3276元每平方米)。



成交地块一:第069号



第069号地块位于升龙路与向阳路交汇处以西,土地归属单位为: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让面积(㎡):77808.2容积率:>1.0,<2.0,城镇住宅兼容商服用地(商服6%),绿地率≥35%:建筑南部限高60米。

地块起始价35013万元,成交价83313万元,溢价率高达137.94%。竞得人为湖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如果按照2.0的容积率,地块楼面地价高达5353元每平米。


  关于摘地开发商: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京津走廊——河北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并于2007年8月8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河北省首家上市的房地产企业。目前公司项目遍及9个省、1个自治区的22个城市,涉及房地产项目100余个,除西北外,基本实现全国布点,成长为二、三线城市的代表性房地产企业。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公司——湖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注册资金1亿。其中长沙荣盛置业有限公司为其在浏阳的项目部,成立于2005年8月15日,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销售业务。



成交地块二:第070号



第070号地块位于升龙大道与向阳路交汇处以北,水竹湖综合开发用地项目G地块;出让面积:84519.08平方米;土地用途:城镇住宅兼容商服用地(商服5%);建设用地使用权年限: 商服40年、住宅70年;建筑密度:≤30%;建筑容积率:>1.0,<2.5;绿地率:≥35%。

地块起始价44373万元,成交价104213万元,溢价率高达134.85%。竞得人为长沙悦安广夏置业有限公司。如果按照2.5的容积率,地块楼面地价高达4932元每平米。



  关于摘地开发商:  

成交信息显示,该地块摘地开发商为长沙悦安广夏置业有限公司,公开信息表明,这是一家于2017年初才注册成立的新公司。不过,有业内知情人士向城建君透露,该公司实际股东为新城控股集团。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集团总部设于上海。业务涉及房产开发投资、商业管理等多个板块。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新城控股已经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并于2015年在A股上市;2017年公司合同销售额达1264.72亿,荣升“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3位。

目前,新城控股在长沙布局的项目:住宅项目有新城和樾、君合新城玺樾、新城国际花都;商业项目有长沙高铁吾悦广场和位于星沙的吾悦广场。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