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205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醴陵碧桂园】5月26日商铺节为什么要买碧桂园的商铺?

发布时间: 2018-05-25 16:38:33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646次浏览


商铺作为一种地产投资的方向,投资商铺一定要具备一双鉴别的慧眼,一旦选定好铺,说不定买的是商铺,后来就变成“金库”了。而作为投资市场“不老”神话的商铺,具有以下四个显著优势。

不折旧   

住宅的使用年限是最长的,但人们往往会“喜新厌旧”,房子住久了就想再换一套住。而铺子却不折旧,往往是越旧越值钱,商铺讲究的是地段、人气、回报价值,所以旧不是问题,旺就行。

不装修   

在非商业物业投资中有一件让投资者头疼的事情就是装修。就住宅而言,为了让物业好租或租上好价,一般来说出租时间在5-8年就得装修翻新一次,装修费心费力又花钱。而商业地产就免了这样的烦恼,一般都是租户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装修,能够为投资者节省大量的装修费用。

投资回报高   

商铺出租期一般在3-5年或更长时间,不仅租金每年都会递增,而且商铺出租有时还能收到一笔可观的进场费。再者商铺要脱手相对容易,投资风险几乎不存在。

醴陵碧桂园】临街铺 社区铺 校园铺

打造醴陵财富风向标

千亿房企

成熟社区商业运营经验

26年经验积淀,进驻中国逾700个城镇,知名海内外项目享誉世界。大城运营经验成熟,值得信赖。

掘金地段

让钞票为自己打工

地处渌江新城核心,城市发展所向;毗邻渌江产业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造就醴陵新增长极,财富时代已然降临。

精英聚集地

抢占财富先机

科技智慧社区、品质生活住区,大圈层私享,有成就的人都住在一起。精英业主确保优质、旺盛客流和强劲购买力。财聚醴陵,旺铺生金。

学府环绕

将商铺开在学校旁

醴陵新市三中(在建)、渌江新城小学(规建)、湖南工业大学陶瓷学院等,学府环绕;进一步保障投资热铺的收益。

带装修社区

投资见效更快

带装修社区,秉承“一次性快速成型”的开发理念,商业街、园林、泳池等配套触手可及。带装修社区,商铺投资见效更快。

风情商业街

演绎醴陵商业新风尚

醴陵碧桂园中央商业大街,将园林景观、逛街购物、休闲娱乐融于一体,聚集人群,增加消费,形成铺铺临街的绝佳商业格局。

独立产权

三代衣食无忧

每间商铺皆有独立产权,可以自由买卖、经营、租赁。商铺保值升值、租金上涨等,收益形式多样!一次购买,三代受益,财富生生不息。

醴陵碧桂园 

5月26日 商铺特惠节

5套旺铺  最高省18.9万

钜惠仅此一天 错过即无!

醴陵碧桂园

二期建面约119-272㎡家装洋房

约45-122㎡校区旺铺致献全城

建面约253-260㎡挂石双拼美墅

建面约762㎡钻石墅

分秒递减中

项目地址:醴陵市醴陵大道与云盘山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