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198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2018中国食餐会落幕 吸引15万余人次参观

发布时间: 2018-09-17 14:32:45

来源: 华声在线

分类: 国内动态

105次浏览


16日,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历时四天的食餐会,全方位展示了国内外食品、餐饮的发展成就,截至14:30闭馆时,共吸引了151064人次前来参观,比上届增加22.17%。

据悉,本届食餐会展览面积较2017年增长35%,达到81,000㎡,占长沙国际会展中心6个展馆,吸引了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市、省内14个市州以及27个国家和地区的特色食品、餐饮企业达到了近1500家,同比增长25%。

此外,专业展区由去年的9个增加至今年的13个,专业板块引入专业同期展会,如2018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2018首届中国湘菜食材电商节、第二届湖南名优特新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展销会、首届中国(长沙)高端生活及酒店用瓷展览会,极大地提升食餐会规格和专业性。

据不完全统计,食餐会现场达成了一系列购销:在黑龙江、湖南两省优质食材企业对接会上,北大荒集团、飞鹤乳业等22家黑龙江省参展食材企业与47家湖南省采购商对接,现场签约3300万元,意向签约近7000万元;在湖南省电商扶贫特产专区现场,新化县顺意食品有限公司与江西、河南、广东的客商初步达成了800万元的白溪豆腐采购意向;舒兰市吉米粮食有限责任公司的三莲有机大米与香港采购商现场签约30万元,与深圳采购商达成480万元的采购意向……

本届食餐会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粮食局、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据了解,2019食餐会将于2019年9月19日—2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