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18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2022望城计划推30宗优质地块 逐步成为置业热区

发布时间: 2022-02-28 11:05:3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9728次浏览


醴陵距离长沙很近,也有不少醴陵人选择在长沙置业,长沙的各个板块都有各自的特点,在长沙的第三次几种土拍中,望城的土地供应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那么,望城适合置业吗?我们来了解下详细的情况。

06.png

当时,有业内人士称,望城是城市版图扩张的主战场,未来一两年,将持续成为长沙新房供应主力。

就在2月23日晚,望城区土地储备中心发布了2022年经营性用地招商推介发布。

目前长沙城市扩容已经进入4.0时代,望城也慢慢摆脱“房价洼地”等标签,逐渐成为炙手可热的置业区域。

今年,望城计划推出30宗地块,出让总面积2868余亩。其中,居住用地占比达77%。

从数量上看,滨水新城河西核心区9宗,滨水新城河东协调区(丁字中心片)6宗,洗心禅谷山片5宗,高铁西城片5宗,国家级望城经济开发区2宗,铜官文旅片1宗,行政中心片1宗,大众垸片1宗。

从面积上看,拟出让土地中,居住用地218618亩,商业用地34602亩,商住用地335.81亩。

望城区土地储备中心也重点推介了7宗地块,主要集中在滨水新城和高铁西城。

长沙西站的规划落地,使得长沙进入“双高铁时代”。在高铁综合枢纽的规划之下,高铁西城板块价值预期得到有力支撑。

例如,高铁西城限价在去年突破至10500元/㎡。但另一方面,当前板块正处于开发起步阶段,发展成熟仍需要较长的周期。

板块内在售项目局指可数,已经吸引了澳海、大汉、金富、城发恒伟等开发商入驻。

滨水新城方面,2021年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三次公布的滨水新城优化提升方案,显示未来滨水新城优化提升的重点区域将转向三环外的腾飞片和大泽湖片。

克而瑞湖南分析称,滨水新城正处于开发建设的加速期,目前滨水新城土地热度较高,未来新房市场存在一定竞争。

2022年预计推出的30宗地块,月亮岛已无新增供应,目前还有润和湘江天地、越秀湘江星汇城、时代建发和著、阳光城翡丽湾等盘在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