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189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华晨新里程】看房夜市升级 开启K歌争霸赛

发布时间: 2015-07-21 15:52: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3次浏览


华晨好声音 唱响华人街

华晨新里程看房夜市高调升级

 成就身边好声音,寻找株洲最强音。这个夏天,华晨新里程举办的看房夜市真是越夜越精彩了!据了解,7月17日至8月16日期间,华晨新里程看房夜市将同步开启K歌争霸赛模式,让爱唱歌的市民朋友拥有全城瞩目的神农城大舞台。

夜市看房现场

“好声音”劲爆来袭 夜市升温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只是缺少一个展示的舞台。为给怀揣音乐梦想的人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华晨地产延续一贯的社会责任感与对市民朋友的关爱,以不设任何门槛的纯公益形式,以不限年龄、限定曲目、零门槛、零费用的赛制,倾情打造聚焦全城中心的超强视听盛宴。

“在神农城广场唱歌,太有挑战了!真是华晨版株洲好声音!”喜欢唱歌的吴小姐立马报名参加了比赛,“原想和爸爸来看看房的,没想到遇上了K歌比赛。听说,大众评委给多少分就能领取多少现金,周冠军奖励500元购物卡!反正赢不赢都能拿奖,所以爸爸劝我参赛碰碰运气!”

在明亮的星空下,动听的歌声让华晨的看房夜市更加火爆了,一曲又一曲高歌迎来掌声不断,一波又一波的人潮在华人街营销中心前涌动……清凉的饮品以及免费的露天电影让前来围观夜市的市民欢乐不断,而各大营销中心的置业顾问也不停奔忙着……

让购房者更满意 华晨地产持续在努力

在看房夜市现场,正考虑购买改善房的吴爸爸则被华晨·栗雨香堤一套126㎡的白鹤总校房吸引住了脚步,“房子大一点,一家人住得更舒服。栗雨香堤的大户型我觉得蛮不错的,离学校近,楼下又有株百,不仅生活方便,房子未来升值也空间很大。”他仔细与置业顾问交谈起来,“昨天和女儿散步路过夜市,看到看房的人挺多的,就只略微了解了一下华晨第一城的大户型,这次早点吃完饭过来,就是想多看一些项目,希望能找到适合的房子。”

“像吴先生这样想要多看项目、多比较户型的购房者很多,但是在这高温天东、西多区奔忙看房确实又是件苦差事。作为20年深耕三湘的大品牌,我们深知,买房是一家子的大事,没有充裕的时间和舒适的心情看房,怎么能选到满意的房子?这次看房夜市开启,把华晨新里程全系项目产品都‘搬’到了一个集中的地方来,就是希望购房者在凉爽的夜晚能够省心购房。”

华晨·栗雨香堤的置业顾问表示,自从夜市开启以来,华晨地产迎来了一次年度销售业绩的小高峰。“这是市民朋友对我们改进销售方式的肯定,我们也将持续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全株洲在售华晨房,一次看个“购”

在这个夜夜“声”歌的缤纷欢乐之地,华晨在株洲的所有在售楼盘,7大项目一站呈现:华晨•东方时代广场、华晨•华人街、华晨国际、华晨•庐山春天、华晨第一城、华晨•栗雨香堤、华晨•御园,涵盖住宅、公寓、商铺、写字楼、别墅全线产品,冰点价格,连夜出击!抄底华晨,尽在看房夜市,精彩不容错过!

看房夜市地点:天元区珠江南路神农城广场(华晨·金座旁)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