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9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清水塘地区将建工业遗址公园 打造工业文化地标

发布时间: 2016-06-27 14:21:42

来源: 株洲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18次浏览


随着市政协委员提出的提案陆续得到各承办单位回复,一些与民生、发展息息相关的建议开始落地见效。

工业遗址公园:省工业遗址博物馆+中国机车博物馆

株洲的工业痕迹无处不在。年初市“两会”期间,多名政协委员呼吁加快建设株洲工业博物馆,保留饱含城市记忆的工业“坐标”。

根据市规划局回复,经多次调研论证,我市已明确,将依托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契机,在清水塘核心区打造湖南省工业遗址博物馆和中国机车博物馆,共同构成工业遗址公园。下一步,将组织专业机构进行遗址筛查,依据保存情况、文化价值等确定对不同工业遗迹的处理方式,并组织人员编写厂史,保留工业厂区影像资料。

据了解,我市建设省工业博物馆的计划已获省政府认可,目前正在进行深度设计,力争将其打造为国内独一无二的工业文化地标。

老街之一,但其脏乱差状况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市工商联提出集体提案建议,结合实际情况,借鉴成都宽窄巷子、北京帽儿胡同片和旅游景点。

据市商务和粮食局回复,市政府今年已出台《株洲市城区服务业集聚区发展布局规划(2016-2020年)》,将中心商业商务集聚区等的建设提质纳入工作重点。为此,市商粮局也制定了《株洲市“城市中心商业商务集聚区”建设工作计商业业态并存的购物街、休闲街、娱乐街。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