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188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未来五年 来看醴陵市、株洲县的新蓝图!

发布时间: 2016-09-23 15:21:48

来源: 株洲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6143次浏览


醴陵市

打好“四大战役” 建设“四个醴陵”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9月19日——21日,中国共产党醴陵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未来五年,醴陵将抢抓发展机遇,着力突围升级,加快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文明新醴陵。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9%左右,达到800亿元以上。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16%,达到800亿元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12.5%,力争达到300亿元。

为实现“四个醴陵”目标,该市将着力打好产业突围战。坚持要素向项目集中、项目向产业集中、产业向园区集中,加快构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1000亿陶瓷产业集群、300亿花炮产业集群、1000亿产业园区,培育2个以上百亿规模新兴支柱产业。

打好城镇提质战,全力开展“三创四化”(创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绿化、亮化、美化、数字化)行动。全面加快渌江新区核心区开发,统筹抓好流星潭片区和高铁片区开发,力争到2020年新区建成面积达10平方公里,人口达10万。加快白兔潭、泗汾、东富等新型城镇化试点示范镇建设,打造一批工业强镇、商贸重镇、文化古镇、旅游名镇。

沪昆高速醴陵段

打好项目攻坚战,加快包装策划,大力推介渌江新区、陶瓷博览园、“瓷城古韵”、“醴北人家”四个百亿工程,每年重点策划包装1个30亿、2个20亿、3个10亿项目,力争“十三五”期间引进300个项目、投资达500亿元。

打好安全保卫战。抓严安全生产,切实减少一般事故,重点防止较大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开展“平安醴陵”、“法治醴陵”、“数字醴陵”创建,加快“电子眼”全域全时全段监控,提升公众安全感。

株洲县

打造繁荣宜居幸福文明的株洲城市副中心

激情新跨越,开启新征程。9月20日,中国共产党株洲县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勾勒描绘未来五年渌湘发展蓝图:加速融城,加快发展,打造“三区一中心”,推进“四个一体化”,打造繁荣宜居幸福文明的株洲城市副中心,奋力谱写经济更繁荣、城乡更宜居、人民更幸福、社会更文明的发展新篇章。

“十三五”期间,株洲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目标是:到2020年,GDP突破200亿元,年均增长1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突破200亿元,五年累计投资突破800亿元,年均增长17%以上;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突破45000元和25000元。

“三区一中心”,就是要抢抓撤县设区重大机遇,把株洲县作为株洲市的南部新城区来重新定位,着力打造株洲市城市功能拓展区、主导产业配套区、休闲宜居生态区,力争建成株洲城市副中心。

漉浦广场

“四个一体化”,就是要加快与市区的全面融入、深度融合、无缝融城,逐步实现与市区规划一体化、产业发展一体化、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管理一体化、社会保障和民生事业发展一体化。

突出产业强县,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深度对接市区产业发展,争取在全市产业分工中抢占有利地位,努力打造市区主导产业配套区。

突出民生改善,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始终坚持全民共享、全面共享和共建共享,努力让全县人民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突出改革创新,营造活力迸发新环境。坚持创新发展,向改革要红利,向创新要活力,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推动创新创业,营造更有效率、更具活力的发展环境。

龙亭龙凤风力发电厂

突出民主法治,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尚。把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营造民主法治、公平正义、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