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214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醴陵获全国北斗领航梦想科技实践示范学校

发布时间: 2016-11-10 15:56:27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1次浏览


11月8日上午,由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16“北斗领航梦想”青少年北斗科技实践系列活动湖南地区启动。同时也公布了2000所“北斗领航梦想”科技实践活动示范学校以及北斗卫星导航多模接收机设备赠送名单,株洲地区唯一的醴陵市实验小学、姜湾小学等2所学校荣膺其中。

据悉,“北斗领航梦想”青少年北斗科技实践系列活动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与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共同主办,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具体承办,北京分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组织开展,旨在纪念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北斗卫星导航知识,激发广大青少年对航天科技的兴趣,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精神和科技探究能力。

该市2所学校负责人均表示:将与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做好本地区活动宣传推广及学生组织工作,充分利用配发设备和有关活动资源,积极开展“我是北斗观察哨”科技实践活动、北斗科普征文、“我身边的北斗”科学调查活动、“北斗梦中国梦”院士专家校园行、“北斗科技实践活动方案”征集等北斗导航科普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青少年航天科普活动内容,拓展活动覆盖面,推动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等核心素养;能让同学们走近航天、了解航天、热爱航天,启迪学生的科学梦想,并以此为契机,让同学们扎实掌握科学知识和专业技能,时刻准备着为国家的航天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