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203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环保风暴来袭 家具Fans们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 2017-02-27 16:49:56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3次浏览


2017一股威力超强的“环保风暴”吹垮了上千家家居企业,也吹乱了“伪环保”家居老板的心,而这股风暴却化作和煦的春风,吹暖了每个消费者。

面对“环保”,国家开始空前治理

2017年1月,广东中央督察组对佛山顺德等5000多家企业进行环保整改,3000多家企业被立案处罚,其中不乏家居建材类企业,除此之外,政府大力推行的供给侧改革,也让无数不合格的家居企业面临关停和倒闭的命运。而今年新一轮环保革命正在开始,业内人士表示,家居业的洗牌速度将持续加快。

(高品质环保布艺窗帘美图——由蝶依斓布艺供图)

加快产业绿色升级,才是企业“出路”

红星美凯龙每年为环保“狂投”5000万。红星美凯龙算得上业界“楷模”。红星美凯龙每年会投入超50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环保质量检测管理,从工厂源头质量抽检、工厂质量保证能力检查、市场终端抽检、对所有产品的质量安全及环保性能进行严格的检测与控制、筛选。

左右,顾家坚持“环保生命线”,左右、顾家家居在环保上也大显身手,其沙发在构造方面,秉承其皮沙发的优质基材、内充海绵与车线做工,大大提升了环保性能,2016年,左右、顾家家居皆荣获“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高品质环保布艺沙发美图——由蝶依斓布艺供图)

蝶依斓23年践行“环保”之路

23年来,蝶依斓人坚持以工匠精神打造每一件产品,以“嫁女儿理论”为用户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蝶依斓一直将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幸福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把环保工作更是放在重中之重。因注重低碳绿色环保主题,木材采用高级进口俄罗斯落叶松木,系列原材料环保认证都高于、优于行标、国标,蝶依斓产品2016年更是荣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承保,蝶依斓从工厂源头把控产品品质,对所有产品的质量安全及环保性能进行严格的检测与控制、筛选。

(高品质环保布艺窗帘美图——由蝶依斓布艺供图)

面对环保大环境,不抓紧变革,只有等待淘汰,家居的环保变革符合历史发展潮流,在这样一场“去粗取精”的变革中,家居行业会迈进一个新的发展时期,这将为家居、家具Fans们提供更好更环保的产品。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