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89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在长沙,个人征信出现问题该怎么修复?

发布时间: 2017-09-18 15:29: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29次浏览


众所周知,我们向银行申请房屋贷款,会要涉及到个人征信的查询。如果银行对个人征信进行查询时,发现问题,那么,很有可能不会被批贷!而个人征信的污点出现往往是由很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比如忘记还款。

那么,有什么改善信用状况的方法吗?今天楼盘君就给大家一一分析道。

第一、优先还清大额债务

大额债务是银行判断购房者还款能力的一个重要依据,优先还清楚大额债务不但能够节约不少利息,还能够提升个人信用评分。


第二、按时还款

还款记录在信用评分体系中占据35%的权重,即使你只有一次延期还款,个人信用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不管怎样,要想办法避免自己出现没有还款的情况。

第三、延期还款要及时反馈

有的银行在提交还款记录到信用系统会有一段时间,你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和发卡行及时联系,避免负面信用的产生。

第四,不要经常使用最低还款额

用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银行有设置最低还款额,这是对银行还款人不能足额还款或者不想全部还完而设计的一种还款方式。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减轻我们还款的压力,但是长此以往,银行会对个人信用产生怀疑。

另外,楼盘君也要特别提醒大家,不要透支多张信用卡。很多人办理多张信用卡,就是为了拆东墙,补西墙。但是这样的方法会导致更大规模的债务问题,一旦不记得还,就会有逾期的影响。

另外,如果信用记录错误,可以向放贷机构或者征信中心提出异议并要求更正。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