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20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旗滨玻璃”第五条生产线技改完成

旗滨玻璃”第五条生产线技改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3-22 21:08:18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95次浏览


近日,醴陵旗滨玻璃有限公司第五条生产线技改项目竣工投产,打响醴陵“产业项目建设年”第一枪。

▲ 株洲醴陵旗滨玻璃有限公司

▲ 旗滨玻璃生产线

近日,醴陵旗滨玻璃有限公司第五条生产线技改项目竣工投产,打响醴陵“产业项目建设年”第一枪。据了解,该生产线技改完成后,可日产光伏光电玻璃700吨,5条生产线日生产玻璃达到3100吨,不仅扩大了公司生产规模,丰富了产品种类,企业的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工业玻璃一流水平,还能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经济效益。

醴陵“旗滨玻璃”项目于2013年4月启动,2014年7月首条生产线点火。去年4月,第五条生产线投产,日产600吨全氧阳光膜玻璃生产线。因为市场需求变化,去年8月,公司紧盯高端市场,陆续投入7000万元,开展技术改造,内容包括优化窑炉结构和节能降耗等。

“旗滨玻璃”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五条生产线技术改造完成后,能耗降低15%。其中,将窑炉由窄长型改为短宽型,延长了火燃停留时间,有利于热量吸收,可节能5%。引进捷克的天然气枪,可节能1.5%。而改用新型氧枪后,不仅能节能2%,同时有利于玻璃液的熔化和均化,提升玻璃品质。此外,德国先进的鼓泡技术的运用,每年可节约运行费用100万元。全套引进的先进德国切割设备,则可提高产品成品率和玻璃切割精度。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