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102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有公积金就能贷款 银行推线上公积金消费贷

发布时间: 2016-11-03 16:13:28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房贷政策

167次浏览


记者从光大银行广州分行获悉,近日其与广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起推出“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产品,消费者凭借自身的公积金缴存记录,即可申请最高额度为30万元的无抵押信贷。据光大银行公积金消费贷产品负责人表示,如果消费者申请成功,最快可在5内完成在线审批流程并放款。

据了解,该产品属于消费贷款的一种,虽然称为“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但从审核标准来看,不仅包含了公积金的缴存记录,还要看借款人的央行征信状况、互联网征信数据,以及综合负债情况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借款人负债情况和信用资质都良好,符合借款资质,可以获取的授信金额是月公积金缴存金额的100倍。”上述产品负责人表示。

从其规定的借款资质要求看,以广州为例,申请条件要求广州市公积金连续缴存期在一年以上,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目前全国已有5个城市可申请,除广州之外,分别还有苏州、青岛、长沙、武汉。

这款公积金网络消费贷款的最高额度为30万元,贷款主要是面向有旅游、购车、装修、家电等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贷款。一年期利率为4.785%。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