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202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买的房子被他人装修入住 调换两次仍旧无房

发布时间: 2016-12-15 16:34:02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3次浏览


近日,一则“武川县购房者杨文波购房四年内遭遇两次调房,购买的房子被别人装修入住”的消息在网络中流传,事情到底为何?12月6日,杨文波向记者讲述了他的遭遇。

购买顶账房迟迟不交房

杨文波告诉记者,2012年11月29日,他从呼市武川县可可花园7号楼施工队负责人蔺三三手中花23万多元买了一套顶账房,购房时他将钱交到了蔺三三手中,在蔺三三的带领下到售楼部签订了商品房认购协议。

在杨文波提供的商品房认购协议中记者看到,杨文波所购房屋位于武川县可可花园楼盘B区7号楼3单元3层302号,面积为93.53平方米,总房款为233825元。房款收据上盖有内蒙古天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B区项目部财务专用章。按照协议约定,该房在2013年10月31日前交房。

签了认购协议后,杨文波等待交房,但到了交房日期,仍然没收到交房的通知。杨文波便到可可花园售楼部询问,售楼部工作人员表示让他等通知。整个2014年,杨文波一直没等到交房通知,直到2015年杨文波才知道他买的房子被别人装修了。

买房遭遇两次调房

2015年4月份,杨文波接到了和他一起购房的四楼邻居电话,邻居询问他,是不是在装修房子。

“我一直没接到交房通知,接到电话才知道我的房子被别人装修了。对方说他也有购房合同,我让他拿出来让我看,对方没有拿出来。”杨文波说。

杨文波告诉记者,“我到售楼部询问,售楼部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当初我买的房子只出过一份认购协议,绝对不可能有第二份协议从内蒙古天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售楼部出具。”

购买的房子被占后,2015年11月份,杨文波找到给蔺三三顶账房的可可花园建筑公司负责人胡永彪,后来胡永彪为杨文波调换了一套房子,位于7号楼3单元2楼,这次杨文波拿到了钥匙。调房后,杨文波和胡永彪又签订了一份认购协议书,上面没有盖章,但有双方的签字画押。杨文波说,“当时我提出在认购协议书上盖章,胡永彪表示先装修,以后再补”。

调换房子后,杨文波开始装修房子,但装修了四五天后,房子里突然来了老两口称房子是他们的。杨文波说,老两口还背着氧气瓶,说房子是他们的,要求工人出去,不准再装修。无奈之下,杨文波让工人们离开。

“当时房子的地还没有铺完,花2万元左右,没过几天这套房子的防盗门锁被换了,我彻底无法进入。”杨文波说。

随后,杨文波又找到胡永彪,2016年3月份,胡永彪再次为杨文波调换了一套房子,这一次杨文波没有装修,杨文波说:“不敢了。”

正如杨文波担心的一样,拿到再次调换房子的钥匙后没几天,这套房子防盗门的锁又被换了。

无房可住问题在哪?

12月6日,蔺三三告诉记者,他是武川县可可花园7号楼的工程队负责人,负责劳务和一些工程模具的租赁使用。他和挂靠于河南一家建筑公司的建筑商胡永彪签订施工合同,7号楼劳务费共计230万元,胡永彪给了他一半钱和5套房子,杨文波买了其中一套。

此外,蔺三三表示,到杨文波装修的房内撵出杨文波的人是该工程项目部白姓经理的岳父母,到底中间有何问题,他不得而知。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胡永彪,表明身份后,胡永彪让记者第二日联系。12月7日,记者再次联系胡永彪时,胡永彪的三部手机分别为无人接听、停机和关机。

12月7日,记者联系到内蒙古天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李姓负责人,其表示,当初将工程款顶了房子,房子已经全部拨给了建筑公司,杨文波的事情和开发商无关。随后,记者又联系到该工程项目部白姓经理,他表示,他不知道具体情况,可以问其他人,随即挂断电话。

为了能够拿到房子,目前杨文波已向武川县法院起诉。武川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也告诉杨文波,公安机关准备立案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