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24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一周成交:上周长沙新房成交环比涨210% 楼市继续升温

发布时间: 2018-04-17 21:19:11

来源: 腾讯

分类: 本地楼市

40次浏览


“金三银四”购房季,长沙各大售楼部人气旺,楼盘的开盘现场更是被活脱脱挤成“景区”。湖南中原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长沙仅保利大都汇、金茂湾两个住宅项目开盘,皆开盘售罄。其中保利大都汇推出G2栋251套房源,吸引963人认筹,开盘现场更是被上千人“攻陷”,几乎无下脚之地,最终251套房源在一左右“时光”。

2项目开盘售罄 长沙再现千人抢房

湖南中原统计显示,上周长沙内六区共有保利大都汇、金茂湾两个住宅项目开盘,共推出房源303套,成交303套,成交率100%。


一周成交:上周长沙新房成交环比涨210% 楼市继续升温

4月14日晚7点,保利大都汇G2栋开盘,251套房源吸引近千人认筹。而此前的G1栋开盘,163套房源也吸引700多组客户认筹选房。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保利大都汇开盘,同样邀请了长沙市望城公证处、长沙市住建委执法大队等相关单位全程公证。


一周成交:上周长沙新房成交环比涨210% 楼市继续升温

距离开盘时间还有半,现场就已座无虚席,甚至连过道、走廊也被购房者“攻陷”。前来买房的彭先生告诉小编,自己此前认筹了保利大都汇G1栋,但运气不佳,没能摇到自己。“保利大都汇G2栋是项目最后一栋毛坯房,后面就改卖带装修房,买房压力会大大增加。如果这次实在没摇到,就只能放弃购买别的楼盘了。”

随着摇号进程的加快,坐在第二排的李先生显得十分焦急,“怎么的大屏幕,生怕一不小心错过了选房机会,最终他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高兴的他急忙“冲”进选房区选房。

一周成交:上周长沙新房成交环比涨210% 楼市继续升温

据了解,此次保利大都汇开盘,推出的是91-125㎡房源,共计251套,采用电子摇号按顺序选房的方式开盘。最终开盘1左右全部售罄,销售均价在12000元/㎡左右。(数据来源:湖南中原)


此外,上周除保利大都汇开盘外,梅溪湖金茂湾也在上周末开盘,共推出52套172㎡房源,成交52套,成交率100%。(数据来源:湖南中原)

新房网签成交1624套 环比上涨210%

受限签政策影响,长沙楼市网签成交套数波动较大,但仍然难破2000套大关。湖南中原研究中心数据统计,上周(4.8-4.14)长沙内五区新房网签成交1624套,环比上涨210%;成交面积18.95万方,环比上涨232%。

一周成交:上周长沙新房成交环比涨210% 楼市继续升温

在新增供应方面,上周长沙内五区新增商品住宅734套,8.93万方,供应套数、面积环比分别上涨143%、113%。其中,明昇壹城以372套住宅供应套数占据供应榜单榜首,保利大都汇紧随其后,住宅供应252套。


一周成交:上周长沙新房成交环比涨210% 楼市继续升温
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认为,上周住宅项目在价格保持稳定的前提下,均严格遵照“刚需优先”政策执行,开盘去化较佳。“4月开盘项目预计会在接下来2周呈现增长,建议有购房需求的客户择机入市。”胡治钢说。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