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拼团购房243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五年内,株洲航空城将会大变样!331片区竟然会…… | 关注

发布时间: 2018-05-08 12:33:48

来源: 搜狐

分类: 国内动态

345次浏览


按规划,株洲航空城有望成为株洲的“西雅图”
近五年内,航空城将启动
涉及331片区旧城改造在内的16大项目

总用地面积58.1平方公里
预留娄醴城铁、渝长厦铁路建设用地
航空产业城规划总用地面积58.1平方公里(包含株洲县部分面积20.27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30.19平方公里。
航空产业城将依托交通走廊和产业基础,打造“3+4+X”的主导产业结构。“3”即“两机”研发制造、通航整机研制、通航运营三大主导产业;“4”是航空相关制造与维修、通航维修保障、文化创意、综合配套四大配套产业;“X”为非航产业。
片区将构建便捷的对外交通体系:向北经东环线、北环线联系金山新城、轨道科技城;向东经东城大道联系株醴新城;向南经渌枫大道联系渌湘副城;向西经建宁大桥、枫溪大桥和曲尺大桥(规划中)联系河西城区。
轨道交通方面,片区内目前已有京广线、长株潭城际铁路(规划延伸至株洲县),未来将建设娄醴城际铁路,该铁路从株洲南站接入,在片区内还将设置“航空城站”。此外,还预留渝长厦铁路建设用地。
资料图
航空城将建综合服务配套区
名为“凤凰小镇”
航空产业城内部又被划分为五片区:董家塅航空老基地片区(即现有331片区)、董家塅高科园片区、综合服务配套区、通用航空产业片区、仙井非航产业片区。
根据规划,董家塅航空老基地片区将进行提质改造,打造宜人活力社区。具体举措有:梳理老城交通,拉通断头路,加密路网,打通“微循环”;通过枫溪港治理,以及梳理空闲用地,形成多处小游园,营造开放空间。
此次规划的一大亮点,为航空城综合服务配套区——凤凰小镇(即航空小镇)。该小镇区域面积8.96平方公里,将依托凤凰山,打造休闲氧吧,建设开放式、运动型的区级“凤凰山体公园”,公园周边布局山地居住组团;区域内将建设凤湖和凰湖两个水系公园;位于区域内的株洲南站片区,将被开发为窄路密网商业组团。
资料图
航空城近5年重点建设16个项目
1、道路设施类:株渌路改造,新建凤凰大道、航空大道、铁东路;
2、景观资源类:枫溪港提质改造,新增凤湖、凰湖、凤凰山体公园;
3、产业发展类:通用机场建设、“两机”航空制造建设、“两机”608所建设;
4、居住民生类:安置房建设、公寓建设、老基地提质改造、高品质住宅建设;
5、商业开发类:株洲南站综合开发。
来源:株洲晚报 记者:黄林
觉得有内容不错的话
给小编点个Zan吧
领导说过了…
收到一个就是钱
月底领导给我算到工资里
谢谢大家!!
株洲人该知道
公务员考试 6919人竞争407个岗位
截至4月5日17时,我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结束,共有6919人缴费成功,将参加今年的公务员考试。本报提醒已报名并缴费的考生,4月17日至21日,可打印准考证。
据统计,我市有14个职位未达最低笔试开考比例。记者发现,这14个岗位大多为县市区检察院、公安、乡镇机关类岗位,其中部分岗位要求专业为法学类,并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